我們跟著電影的腳步在走,但人生卻如夢。-【Seven說 & 109】
我總認為要對自己下一個標題,或者對自己寫出一篇介紹文是最難的事情。

<阿不思˙梵彌陀˙七>
阿不思˙梵彌陀˙七 是我創作上的名字,也是我生活中的很大部份,我常會在自己的創作上簽上Seven,這是從高中就一直用到現在的名,我的好朋友們都知道我叫Seven,當然你也可以稱呼我為小七。
Seven這名來自於一部電影<Seven>,他說的是人的七大罪行荒宴(Gluttony)、貪婪〈Greed〉、懶惰〈Sloth〉、淫慾〈Lust〉、驕傲〈Pride〉、忌妒〈Envy〉、憤怒〈Wrath〉;而世界毀滅之前會有七大災難、一星期剛好有七天、白雪公主小矮人剛好有七個,生活中常常會有許多跟七相關聯的事情,讓我覺得七這個數字包含無窮意義與奧秘,永遠可以再發現它代表的另一層意思或相關事物,所以我熱愛七這個數字,也代表我對生命的崇敬,祂永遠如七這數字一樣探索不完,也因此而迷人。
阿不思,則是我非常喜歡阿不思˙鄧不利多這樣的智者。
梵彌陀,則是因為我跟佛教似乎有一層緣分,好幾次在生活中遇到困擾的事情時,祂總會在冥冥之中幫助我以另一種角度思考,或者我常會不經意的遇到相關人事物。

<喜歡>
電影、品酒、寫手、聖誕節、馴鹿、冬天、北歐、仙道、庫洛洛、佐為、小哀、獨角獸、鳳凰、阿不思、下雪、下雨天、民族風、時尚、擁抱、復古、 Michelle Krusiec、Lynn Chen、潔西卡艾巴、納塔莉波曼、娜歐密華茲、奧黛莉赫本、海利喬奧斯蒙、大衛林區、查理考夫曼、阿莫多瓦、昆丁塔倫提諾、李安、各種美麗文化生命的女人~

<命運>
【Seven說 & 107】我的命運就是文學,熱愛藝術的一切形式是本能的衝動,我
的一輩子為文學而出生、而活著。
<愛情>
像喝著酒放縱自己的慾望和感覺,躺在每一個我似愛非愛、喜歡但又不完全喜歡的人旁邊,就像收集每一個讓我覺得有紀念價值的靈魂:…舞者、畫家、思想家、 文學家、音樂家、演員、或一個眼神、一個笑、一個哭泣、一個悲傷、一種陽光 、一種黑暗,以及一種香味、或手、或頸子、或嘴唇,就讓我愛上妳,然後我讓她們的吻留在我的紀念簿上、請他/她簽個名,好讓我回憶起,自己曾跟他們做過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vji 的頭像
    shvji

    shvji

    shv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