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說 & 71
常常會有許多的思考. 思辯 和想法
在我的腦中ㄧ字ㄧ句激烈的表現出來
他們很能成為條理 也修辭的很漂亮
但就在我稍不注意之下 沒刻意儘快的將他抄寫下來
就這麼的被遺忘了

Seven說 & 72
我知道 如果我說出來
我很有可能會失去了一個朋友
但是 如果我不說出來
我將會失去一個我很愛很愛的人

Seven說 & 73
你的心裡有幾隻小鹿?

Seven說 & 74
堅持如果沒有什麼不對
就該倔強下去

Seven說 & 75
懶惰
真是一種致命傷

Seven說 & 76
我喜歡筆
多鍵盤太多太多

Seven說 & 77
如果我不懂得先善待自己
又怎麼能表現出對待你的溫柔

Seven說 & 78
如果不能面對孤獨
那麼我將有很多事情都不能完成
但是,該怎麼面對孤獨呢?

Seven說 & 79
如果你不愛現
就無法成為一位藝術者

Seven說 & 80
如果你不自戀
就不可能有偉大的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vji 的頭像
    shvji

    shvji

    shv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