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走了以後
雨總是下得多
是否該忘的都該丟

台詞裡總是寂寞
不願承認這種難受
我一個人繼續走
而我累了

以為把心清空可以讓你感到溫柔
單身日子來不及兩個人間的掌握
我以為我準備好了
可該珍惜的還是走了

想為你唱首安心睡的歌
我也想讓人為自己唱著
月亮一樣兩地的人看著
時間卻被悄悄帶走
面對的是熟悉變陌生

離開的人留下空白格
我用力的回想著
雨還下著床是空的
歌還唱著心是傷的
日子接著夢是假的
我還想著累了睏了

你走了之後
雨總是下著
早晨清醒以後
我想我也該離開了



Seven 2009.3.9 am02:25 北藝大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vji 的頭像
    shvji

    shvji

    shv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