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你還在線上,其實很想問一聲怎麼還沒睡?

不打擾,是我的溫柔,這是對的嗎?



如果你知道,我每天晚上都會對著全台北市的夜景,向你說聲晚安,

即使你是在另外一個遙遠的城市,而那邊下著雪。



我關心的人總不知我關心他,

對我而言重要的人卻不知道他其實對我很重要,

我愛的人不知道我愛他,

喜歡的要去靠近,但我卻總是逼自己遠離,在遠方付出溫柔。

或許溫柔感受不到就不是溫柔了吧?

所以我下定決心,如果能盡量讓他們知道,我會試著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vji 的頭像
    shvji

    shvji

    shv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