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就只好 含著淚光
將它放下 不再瞻望
作詞者:F 作曲者:F
編曲者:F 演唱(奏):F

到此為止 把它放下
我該 看盡它

美麗盛開得最狂妄的時光
那過程落在我孱弱的身上
居然是一首 名為同義反覆的詩
我應該 微笑著讀進每個字

讓美麗 一片片剝落
跟隨著漸漸衰滅的脈搏
讓世界 一點點流走
跟隨著 漸漸遲鈍的悸動

愛你

結束你


----

謝謝F將這這首歌借我用在我的影片創作《離別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vji 的頭像
    shvji

    shvji

    shv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