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了Sarah waters的華麗的邪惡 總共花了我兩天的時間

心情雖然還在鬆散的狀態 但我想明天應該可以好好奮戰了

這本書帶給人無限的慾望和熱情 卻又給了人直逼心靈沉默的涼意和絕望

以及可恨的欺騙 我想 我需要讓我的心休息ㄧ下

因為我隨著書裡的瑪格麗特受了重傷 而莎琳娜還是如此可愛可恨

不過書中還是有許多不解之處 所以看完後我還是往前隨意翻了翻再好好釐清

"妳得要記住,妳是誰的女孩" 似乎控制之下則是另ㄧ種逃脫不了的直逼寒顫


我的確覺得 我的心需要休息ㄧ下 瑪格麗特真是可憐


相對於Sarah的第一部第三部小說 雖然仍然驚悚和充滿愛恨情仇 不過結局倒是令人歡樂

想到這突然覺得或許我就像一般的讀者 仍喜見於皆大歡喜的結局

突然想到許多我稱為"心靈不堪承受之片"的經驗 但現在的我

已經逐漸把心臟練得更強壯

=========

晚上吃完飯 又看見"慢跑女郎" 昨天才跟z看見她

今天晚上9點半出來她仍在跑 其實還真想認識她

我的氣管似乎更不好了 以往都是季節轉換為秋天會咳上ㄧ陣

現在連轉換為春天都會刻嗽了 尤其現在這樣的天氣

我想像如果我跑步吸進一堆濕冷空氣不知會怎樣 帶著口罩又會像窒息(應該很奇怪)

想問她為什麼可以跑這麼久 想問她在跑的時候都在想些什麼呢 會想東想西嗎

像我慢跑就會東想西想 不然就是聽音樂 是不是需要放空比較好

能跑那麼久 意志力要很夠 所以我覺得她真是迷人

不知道她來自哪裡 有沒有可能是英國呢 所以即使今天這樣濕冷的天氣

對於英國總是灰濛濛的天空我想她也習以為常 所以才能自在的穿著短褲短袖

雖然我曾經在郵局前看過她穿著厚重的衣服

讓我想起郭大媽 如果她在我身旁 我們應該會更勇敢的上前搭訕

(憶起ㄧ起去香港時在機場搭訕一位瑞士義大利混血來台灣學功夫30天的帥哥,我好配服郭
大媽的開放跟勇氣!)

PS 真想去英國阿!

=========

回到家收到信 真的很感謝一位超好心的學姊要借我考的學校的資料和相關筆記

真的非常感激 覺得ㄧ路上遇到的貴人真多

往後如果我能幫上身旁的人關於考研究所的忙的話 我希望我有能力也能盡力的幫忙

就像他們如此幫助我一樣

明天中午要去跟她拿 真有點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vji 的頭像
    shvji

    shvji

    shv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